2009/09/03

我们满月啦!

哈…我们已经好了有一个月了,这一个月发生了很多的第一次…现在回想起来总会嘴角上翘,第一开始写邮件,第一次牵手,第一次亲吻,第一次收到你的信,第一次过七夕交换礼物,第一次看到你哭,第一次过夜…许许多多每一件事都记忆犹新,为你高兴 牵挂 担心…我们已经发生了很多的故事,还有很多的故事等待着我们去书写…

我最想对你说也是我最常对你说的话就是:"我们要好好的!"这其中包含着我对我们感情 学习 健康等等各方面的许愿与祝福,我希望我们能够好好的走下去,能够共同面对所有的考验与磨练,能够好好的学习为自己的目标一起好好的去奋斗,能够健健康康的好好锻炼身体为我们将来幸福的生活打下良好的基础…

前天我第一次看到你哭了,很委屈的样子,我心里也很不舒服,只想要你快些好起来,不知道怎么才能好好的去安慰你…只能将你拉的更紧一些,想要去吻你好拂平你的伤心…这下你知道为什么晚上老是要去吻你了吧。还有一个原因就是你的嘴巴超软,我喜欢…

刚刚收到了你的短信了,明白你又有些不开心了…你说你想要静一静好好想想。知道最近发生了很多的事情,很多的不顺利…让你不开心。嗯,我觉得你这样很好起码是一种成熟的表现,好好清理一下自己的思想然后再做出下一步的判断,今后我也要好好向你学习一下,遇到麻烦的事情要让自己冷静。呵呵,我知道我有一个有思想的老婆,至少是会让自己理智一些的老婆,一个智慧的女孩!我喜欢智慧的女人在我有问题的时候可以与她一起商量做出正确的结论,帮助我更加成熟…哈哈,我越来越发现你的身上有不少闪光点。么么

我们已经在一起一个月了,好像刚刚种下的一粒种子,刚刚发出了嫩芽一切的一切全部都是崭新的,今后所有的生活都在等待他的开启…我们的感情就好像这一粒种子,我们一定要一起去呵护他,让他健健康康的成长起来开花 结果 成为傪天大树…

te amo !

地点:立丰桥百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