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25

我们的七夕

刚刚吃饱饭…用手机给你写邮件,还是回到家里舒服些,希望你这会也到家了…明天就是七夕了…哈哈,我们在一起的第一个节日,很有意思。非常想看到我给你送的礼物的样子不知道有没有买对号码,会不会不合身,有机会想要亲眼看到你穿上…哈哈,我是不是很坏?呵呵…

想知道我们为什么会选睡衣给你么?其实我最早并不是选得这个礼物,呵呵…知道么?我记得你说过你你晚上怕黑…所以我想如果有什么能让你感觉到我在你身边…不会再害怕黑黑的一个人的夜晚…不会再做噩梦能一觉睡到天亮…能够感觉到我们时刻都在一起,虽然现在不能做到但心会在一起…

我们会好好的在一起,努力加油…一定会得到幸福…


时间 21:58 地点 家里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