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25

我要对你说…

亲爱的老婆:
今天是你人生的关键时刻的开始,也是一切美好的开始当然这其中也包含着心酸与责任,我想从我回头看到的一些事情给你一些提示…你正处在最美好年华的开始,很多种的人生在等待你的开启,你现在可以考虑一下你的人生方向了…在这之前的路都有爸妈的支持,当然今后他们还会支持你,但是二十岁的你将会有越来越多的主动权…首先一点是你的态度,我想不用我多说态度的重要性你也明白,很多事如果现在有明确的态度并且认真执行对你后面的选择将会有很大的帮助…很有可能将来你所做的和你现在所学的并不相关,但是做事态度的养成对我们一生都是很有意义的…大家都是人相差并不大,我们都有七情六欲会收到外界环境的影响,明确的态度会自然来对我们生活进行排序,我们会吧我们更看重的事情先去完成,向着心中的目标一步步迈进…我还要对你说,爱情不是我们的重心!我想你明白我说这句话的时候我有多矛盾…"我爱你"这是不变的。我们有时间和空间来处理好感情的问题,咱俩要做到相互理解并不是件很难的事情…所以不要忽视如今应该去做的事情,我想我说的这些你都明白…我只是想给你一个信念,我们好好的感情是我们的背景音乐,我知道我们要走很远所以要通过努力去演奏出华彩的乐章…这些都需要我们共同来完成,所以仅仅沉浸在甜蜜爱情里面对我们长久的相伴显得有些单薄,我有思考我们今后的方向,我有构想我们人生的旅程,我们要有坚实的感情基础爱是不够的,需要有更多的保证,需要有更多的支撑…点点,你明白么?我们需要站在更高的更长远的角度来对待我们的未来,我们是有未来的!我在晚上会更加清醒,原谅我在你二十岁的第一天说的这么沉重…要你明白,我会好好的,我们也会好好的…这句话也在融入到我的血液当中,激发起我无尽的动力。
总结起来我要说,你要做好你该做的事情,这也是你现在必须做好的事情…感情对我们有影响,我们所做的今后也会对我们的爱情产生影响…我们都很投入这份感情,我们彼此都很爱对方,但是我们不能迷失在爱情里…老婆,我们都放手去干吧,其实这也都是对彼此对这份感情的努力。好好的,我们好好的加油!

我爱你!te amo!么么…
我想要在八十岁时,听你读到我写的这篇文字,看到你的笑容。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