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15

I LOVE YOU

心里一直酝酿了很久很久,想要记录下来。因为心里有一种很难用语言形容的感觉却很强烈,以前我从未想过会有这么坚决坚定的感觉,以前的我要是看到类似的这些东西总会觉得很俗…我要对你说:我爱你!狠狠的爱一直在敲击我的心门,我并不羞涩对你的表达…心里的感觉十分强烈却又不敢太用力…脑子里会浮现起 王力宏的那首唯一,那里的歌词描绘我的心情会很贴切很真实。我爱你!无法压抑的在心里喊出你的名字,好像是在我心中敲起的一把大鼓。

我爱你!请不要去考虑我写这些话时我们所处在的环境,因为不论怎样这感觉是在我心里最真实的存在的,我需要向你做出这个真诚的表白,但觉得这些所有对你说的语言都很苍白,没有办法要你明白我心里对你狂热。我对你的爱我想更应该把她称做是一种信念,这里面包含着我的责任与担当。我爱你!拉起你的手十指向扣,要你与我一直走下去。我们要一起好好的走下去…一起谱写出我们健康、璀璨的人生!

我爱你!

时间:2009年09月15日 01:39
地点:军营星空下小河边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