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6

军营里的来信…

自己刚刚洗漱完毕,接到了上床的命令现在躺着床上…你猜我是怎么睡得么?我现在正与九十多人一起躺在一张大通铺上,和九十多人一起同床场面很壮观的,呵呵…你知道我现在最担心什么吗?就是手机充电问题…我害怕那一天手机没电不能和你联系了…不过我想到了一个解决办法,但是还是要省着点用…

我们现在军训的地方是在一个山里,营区周围都是山…还有一条小河从整个营区中间穿过,我现在还能听到那小河的流水声…估计我们的训练安排会比较紧张所以不能和你随便发短信了,只要教官一吹哨子我们就必须马上站队,完全的军营生活很没有自由…不过我会常联系你只要我一有时间,你可不要太想我噢,我会尽快回去的…呵呵

昨天晚上的事情我历历在目,我明白你的心里也不好受…所以我很过意不去。我真的发现你有时候的想法比我更成熟,你知道我回去我妈怎么说的?我妈问我:是不是和你在一起?是不是你不要我回家…我就实话实说,告诉她要不是你劝我我今天肯定不回去了…我妈当时就说你还真的挺懂事的!哈哈,我可一点都没有参假。不过想想我们昨天还是一起做了好多我一直想做的事情…看麦兜,吃糊拉汤,用我第一个月工资请你吃牛肚…我挺喜欢的…

我们现在奋斗的目标是要将来好好的永远在一起,所以现在就会有一些付出…不用对短暂的分开过于担心了,如果仔细想想分开也许会让我们更加理性一点,好投入到那些重要且更费精力的事情当中…亲爱的,我知道最近有些不顺,也知道你心情快快就会好起来的,不要灰心我们一起加油吧!么么,Love you ! I know your hope everything will come true.

时间:二〇〇九年九月六日
地点:与很多人睡在一起的一个军事仓库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