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0

华山之旅

期盼已久,今天终于来到华山脚下,并在华山脚下写下了这篇文章。。。。。今天是我第一次来华山,第一次这么近距离的看华山,感觉真的蛮妙的,不知道怎么用语言形容。。。相信第一次爬过华山的人都能体会到我的感受。。。到达华山脚下,正直下午十分,为了减轻重量,我们准备提前享用晚餐。当大家吃完之后,梁同学突然惊奇的发现别人的背包都轻了许多,惟独自己的背包还是那么重。。。。。后后后。。。。活该,这就是为了惩罚他,他干了许多无耻的事,简直就是猪脸不要。。。。谁让他在坐车的时候让我帮他拿包包。。。人家还晕车,好不好,简直就是没人性。。。天理难容啊。。。。过了一会,我们来到警察叔叔的办公室,我徒弟——梁同学真是丢人。。。警察叔叔很是好客,帮我们泡了茶,梁真是丢人,好象没喝过茶一样,一个劲边喝边说好喝。。。说了这么多,都忘了介绍我们的另外两个成员了,其中一个可是种子选手哦,很实力的哦{随便说的,真实实力也不过如此,呵呵}这个博客就是他的哦。。。。还有一个就是比较装b的宋同学。。。今天明明就是一个小孩看见她,然后就吐了,还要陷害我,说是看了我之后才吐的。。。。人家张的是好看,可是也不能这么形容吧,郁闷鸟。。。。现在离我们进入华山,还有一个小时,他们三个在挖坑,没办法中国人就是爱赌博。。。。不过这会心理还真是激动吖,不知道晚上会怎样。。。好兴奋,希望赶紧到时间。我相信我们大家一定会同心协力,我和宋同学也一定不会拖大家后退的。。。加油加油。。。希望这次华山之旅是我们大家彼此的一个美好的回忆。。。it's a wonder journey.:-)

1 条评论:

匿名 说...

   装 B的木子!!!1暗暗暗暗啊啊 明明是你色诱人家幼龄少男的嘛!你的飞吻到处皆是~多少的纯请少年还有些可爱妹妹都败在你的嘴下!` 真是比窦娥还冤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