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2

无题


此时此刻,我们的华山之旅已经结束了...我终于可以自豪的说:"华山你被我征服了"...也许在别人看来这并没有什么,可是对于我这个不爱运动,身体素质...(知道我就不用说了)已经是可以用奇迹来形容了...真的这并没有夸张...在爬完山后,我给老爸打电话,说我已经爬完华山,并且没有坐缆车,全是用脚的哦...老爸觉得都很惊奇...(因为老爸曾经说过我这辈子都和华山没缘,以后说话做事可不要太绝对了哦,特别是不要从门逢里看我,我可是很强的哦,哈哈哈)
说真的,我能爬完华山自己都不敢想,没有大家的帮助,这里特别要提到一路掺扶我过来的尛孒,特此提出表扬,掌声侮辱一下....嘿嘿(免得他太臭屁了)...我觉得爬山的真谛在于爬山过程中所体现的一些东西...并不仅仅为了爬山,也是对自己的一种挑战...在爬完华山之后,大家都说:"华山都爬过了,还有什么做不到的".确实我也这么认为...它是对自己的一种挑战,也是对我们大家的挑战....我觉得爬完华山之后,自己性格都有些萧萧的变化...我说的是真的,至少我这么"故意"的认为...(因为爬完华山的那天晚上,回到宿舍,晚上睡觉竟然说梦话...我听宿舍的同学说,我以前说梦话是撒娇的那种,有点嗲...可是那天晚上同学说我说梦话声音不再是那样了....还很强硬...)也是这只是我的谬论吧...可是它也至少能从一个侧面反映出一些东西吧...我从中真的获益颇多,也许好多现在还看不到,但再以后的生活中可能会感觉到,只可意会,不可言传....
大家如果没有爬过华山,希望大家抽空去吧,趁自己还年轻,年轻没有什么不可以...真的,有时候信念大过一切,有些事情自己做过以后才知道...今天也许说了许多无聊的话....但这是我内心的真实想法....最后,我还要真心的说一句,"谢谢尛孒"(但你不要太嚣张哦,不要太得意哦)

1 条评论:

匿名 说...

"华山都爬过了,还有什么做不到的"就是哈
患难都经历了还有什么饭不能吃的呢
哈哈!!1真为我们宿舍姐妹高兴!!!!!!!!华山最大是感受患难与共剩过花言巧语哦
  ……………………………………~~~~~~~~~~~~~~~~木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