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19

你可能不知道的~

米。今天你告诉我的问你我已经想过一段时间了,我们确实每天能沟通的时间很少~不能随时见面,只能用电话沟通~其实我心里不舒服,别的男孩能做到但是我却不能。总是对着电话短信沟通,想说说心里话却只能让对方听到,想要找人安慰那人却不在身边。我们之间少了很多途径沟通,所有的事情大都只能用电话了解,无法看到对方的眼神~
通过这段时间的了解,我知道你很疲惫,工作上的压力让你有些不适应,心里觉的不在状态~但是觉的你是还是很好强的心里面是不服输的,很积极乐观面对工作的压力,我很欣赏~我能做的就是尽量和你聊聊轻松的话题,给你讲讲笑话让你轻松一些。不是不知道应该跟你说什么,你想的真多,跟你能聊的东西很多的,每次都聊不完好不好~只是不想过多的打扰你安排好的生活,因为我知道如果打乱你会将你会牺牲你的休息时间~虽然目前你没有答应做我的女朋友,我特别希望你能开心快乐~因为我觉得你会是那个对的人~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