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15

没有情人的情人节

现在是情人节的晚上,其实今天的白天过的很无聊。没有一点情人节的气氛~但是到了晚上心里还是会觉得缺一点什么~准确的说这个情人节应该是没有情人的情人节。今天试着跟刘宏在说情人节的事情,希望她能够高兴一点,感觉她最近的压力确实蛮大的。因为业务上面的连续出现差错而她又是特别好强的女孩子,所以这些事情的发生我也能明显感觉到她心情不是很开心~我希望她能够开心起来,因为出现的问题我觉得大都是因为慌张大意吧。我们讨论过只要让心情渐渐平复下来很多失误是不会发生的~所以更多的应该是调整心态吧。
其实自己也有一些压力,今天站长给我们开会了传达管理所的会议精神,我能明显的感觉到最近将有很大的工作任务需要完成。年已经过完了,自己不能再沉浸在放松的状态当中。今后每天都应该将自己看到的问题,站上出现的问题一一记录,尽力消除解决办法解决~全力以赴同时加强学习。
说到学习自己应该注意自己两个方面的学习,英语与业务素质能力的提高。将在随后几天具体解决,安排~反正人人网是不能上了,电视也不能再看了~加油!我和刘宏都要加油!没有理由,只有压力~
其实今天过的很平淡,自己的生活本来就比较琐碎。希望能有一个理解自己能相互问候关心的人。我们聊天时候说到,自己是要挑起一个家的重担的,所以责任感很重要,不管是工作还是生活吧~刘宏加油!给自己也加油!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