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2

睡觉前乱想

*睡觉前听老白在抱怨说:大一的时候都干什么啦,应该那时候就开始学习VFOR。事情往往就是这样,当想起以前就会觉得很多的时光都虚度了 做了好多没有结果的事情,回想自己有时也会有这样的想法…
*其实并没有时间在虚都,而是得到了很多看不到摸不着东西 友谊 爱情 经历…都是人生需要的走过的过程,没有了那样的一段时光可以说大学生活也就不完整了,我也许也就不是现在这样子的我了~
*Jay的听妈妈的话 写的很干净没有什缠绵的东西却也很温馨 最近很喜欢,是呀^要听老娘的话 这样的到理也只有开始长大才会懂得这样浅显道理,虽然很小的时候就开始唱世上只有妈妈好 也有开妈妈在爱我一次 而感动,但是那时理解也是明白谁更爱自己,真正开始明白也是只有经历过成长以后才会明白…
*事物发展都会有其过程,所以当自己为以前所做的事情而感到惋惜时 也正是有了经历成长以后而得到的结果,不可能抛开过程直接取得结果…我们只能控制现在^
*前天梁给了我很大起发,从别人角度看待问题会有不一样的角度,宿舍下棋时常说的 旁观者清。他给了我很大的鼓励^

2 条评论:

PerfecTing 说...

看见qq上有人在google的blog。。不知道什么时候+的,,,,
歌很好听,不知道叫什么名字...fting
http://bluegate.blogspot.com

Felix's 说...

TO PerfecTing: 呵呵, 不知道你在QQ上面叫什么名字~ 背景音乐叫做 what Am i to you ~歌词就在下面的日志里面~你也要经常更新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