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1

挥挥手 向我的寒假~

整整一个二月过完了,寒假也即将走到了终点。又该要回到了校园了 开始一个新的校园生活了,现在中小学都已经开学了 从电视上看到好像还有什么减免学费的政策的 ……好像便宜了不少 。记得我的想当年 那时候的孩子们到了开学的时候心里还会有一些的不平静 小小的激动一把 ,有其实其是在摸到新书 发新本子的时刻 那好像是开始新生一般的感觉。现在都已经皮了 不会有什么感觉 更不会有激动 ,只是经过了一段的乏味进入另一段乏味的生活 ,不过生活好像改变了许多。
从放假开始 聚会什么事情也没有少做 也常常会感到无聊 ,但是转眼之间就过去了。嗯~~~~开学了,也好 在家里也没有什么意思 。我是不可能在家里学习的人 很容易受到外界的影响 ,在电视 电脑的面前我是没有办法看书的 。电视对我的已经没有多大作用了 也就是哄我睡觉 或者营造气氛的机器了 ,看过长时间电视后常会觉得 还不如上网 因为大多时都在换台没有看到什么东西 。不过这个假期还是有很多有意思的地方 比如 卖女孩的小火柴 采姑娘的小蘑菇 之类 看了许多的电影 肥皂剧 朋友们一起聊天 噢!还有做这个博客 好多好多 ~~
既然要开学了那么就按照传统说说开学的新计划吧 其实也不新了 都大同小异,好好学习 想要搞搞英语 都是老生长谈的话题了 希望明年没有此项计划了 ,嗯 还要继续拉琴 这个是爱好 别的也就没有什么了~
开学了我这个寒假的等待也即将结束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