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25

没有

如果人生只看没有的话那将是一件很痛苦的事情~我或许就在这个状态里面,有些东西我已经失去了,有人说过只有失去时才会觉得那是最好的,我现在还没有,不知道以后会不会有这样子的感觉。如果我们能把每天当做最后一天过,这样也许会太极端。不过真的觉得自己很恋旧的,有时候挺感性的不能绝绝的去做。没有也许是我想要的太多,也许是我老是不懂得珍惜自己拥有的。我想我挺珍惜的,尤其是人是感情~我会听懂我内心的话,知道明白自己想要什么。道理都懂,应该怎么做也知道。需要自己去执行,没有容易的事情,就好像好的东西大家都想要自然就不便宜~其实知道自己能做到也能做好,要什么都明白,就是没有坚定的信心和行动,这个必须不上。现在心里的太多事情应该去做,没有别的什么~没有的且必须要有的不上,有的东西更要加倍珍惜。我错了~我改…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