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6

奋斗——有关于英语的一项计划

我知道我是很不擅长英语,但是我还是需要作出这一次的努力 。有很多人在看着我会做什么,看我的的结果,也有人自认为是把我已经看透了。我也不喜欢我自己这样,不过现在已经把所有的准备工作都已经做好了,也在没有什么理由了。不 不应该这么说 ,应该说是我背水一战的时刻到了。
自己已经订好了学习的计划,目标很明确!我要出国,我要继续学习 不管别人怎么认为,逃避也好 发奋也好,这也许是最后一次机会了。并且自己需要抓住这个机会,自己更需要一个证明 证明自己,证明自己不是一个没有毅力的人 不是一个没有恒心的人 相信一定可以吃苦的。
学习计划已经定出来了,接下来做的就是严格按照执行,我想如果严格按照这个计划执行必然会达到目标的。我把这件事情当作我个人奋斗的开始, 我想我会有一个好的开始的。


附:英语学习计划

1。每天保证一定的阅读量
2。每天保证一定的听力的时间,至少1小时的时间,集中注意力,并有意识地去记忆好的句子
3。日常思考的时候,尝试用英语思考、想问题以培养语感。


细则
听力:
1.从special english做起。每天听写1篇。一定要坚持。
2.每天都看几集friends ,每周看一部discovery系列的纪录片。

阅读:

1.学习新概念英语。背诵课文。
2.精度两篇英文 泛读两篇英文。
3.重点领会作者的写作手法,记忆好的结构性的句子和内容性的句子。


词汇:

系统背诵词汇。每天背诵80个单词,这样3个月时间可以全部背完。词汇是重中之重,万万不可轻视!


口语:
每天坚持读英语,精读一篇文章背过。寻找机会与外国人交朋友。

写作:
每天坚持写一篇英语短文。题材题目不限。


每天计划

时间安排

早上:8:00 起床
8:30-12:00 学习


中午:12:00-2:00,休息活动


下午:2:30-6:00 学习


晚上:8:00-11:00,自由英语学习(看friends 多看几遍,写一篇英语短文)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