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1

有一种态度叫做信任

说实话我不知道我做错了什么,但是我一定是做错了什么不然丫头不会是这样的态度,我知道你为什么生气 气冲冲的样子。其实我明白我在做什么我真的很理智 我有我的想法我的打算 ,我想与你交流我的想法可是你不给我机会,不知道你要干什么 ,其实有任何事情都可以说出来的我们可以说的么 我不喜欢你冷冰冰的样子。这样子做事最伤人的一种了...不管怎么样我还是想向你解释,其实我做什么之前你都是知道的,我也就是仅仅吃了个饭聊了聊天而已。我不知道你怕什么?有什么好担心的,我也是有我的交流圈子的,我明白你是对她很敏感,但是你不相信她还不行相信我么???
或许我们的角度不一样吧~也许换作是我可能会更加的生气,不管怎么样我真的不想因为别人影响我们 ,我想你会对我有信心的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