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3

一起听听看~

给大家推荐几首我喜欢的歌 ,有人听过我的mp3说我听得太‘高雅’自己欣赏不了, 其实就是一些没有歌词的除音乐。这也许是与我练琴有关系吧~有些东西你必须用心去听才能感觉到其中的一些东西, 也能理解为什么我听的那些大家都不喜欢 ,音乐么本来就是很个人的东西 ,是用来给自己放松用的,大可不必人云亦云的。呵呵 ,有很多的经典老歌我也是很喜欢的...可以和大家一起分享一下


1 The Crave海上钢琴师
第一次听到是在 海上钢琴师 这部电影里,用钢琴弹奏出很激情爵士的味道从一开始就被吸引了,很有感染力。

2 阿尔罕布拉宫的回忆
是一首古典的吉他曲子 ,行云流水一般 连绵不绝一起合成 ,很清新的感觉 。看过曲子的演奏视频,技巧很难 对演奏者的要求很高...

3 菊花台
我已经把她当作背景音乐了,很喜欢这个版本的。

4 our story
陶喆写的 由一个叫做Tension的组合演唱的 ,自己很喜欢 尤其是这个和声版,无伴奏完全由几个男生的和声演绎 已经喜欢了很久了~

5 辛德勒名单
小提琴的忧郁与哀愁表现这首曲子,只听一次便可以留下很深刻的印象,来自于同名的电影。

6 如果爱
歌曲的名字也是出自同名的电影,张学友用他有力而又富有磁性嗓音 会叫人感动。电影却不喜欢,他很是唱歌比较好~~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