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3

生活 live

开了学就是这样,做什么事情都是没有头绪的也是乱七八糟的,甚至自己都不明白自己想要去做些什么 但是事情就一件件的找你来了^真是有些晕头转向的。回想到自己小时候 那时在开学时心中总会莫名的有一些兴奋,面对新的老师 久未见面的伙伴 带有着墨香的课本…总之一切的一切都仿佛新生的一般,连生命也都是新的^也不知是怎样的一个过程,一切都发生着变化 亲切的变的不再亲切 熟悉的也由陌生所代替 新鲜的被厌倦一点点的吞噬^发出由奶酪所产生的呐喊是谁动了我的生活,让她变得如此陌生活,生活我很爱你 我无时不刻都能感受到你的气息^你的每一点改变都会触及到我的神经^请你不要让我失望好么?因为我真的很爱你^

没有评论: